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百位明星同飚高音 林志玲嗲生童谣迎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21:17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08奥运倒计时百日 史上最强华人歌手献唱
·《北京欢迎你》首播 三超女歌手难得合作
·百位明星同飚高音 林志玲嗲生童谣迎奥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主题歌《北京欢迎你》及其MV于近日在首都博物馆正式发布。记者了解到,这首为迎接奥运会倒计时100天而专门制作的歌曲由著名词作家林夕作词,内地知名音乐人小柯作曲,云集了成龙、周华健、王力宏、蔡依林、孙燕姿、谢霆锋、陈奕迅、刘欢、那英、孙楠、李宇春、苏醒等百名当红实力唱将,而为了突显奥运精神的中国特色,该曲的MV特别选取了长城、故宫、颐和园、天坛、四合院、“鸟巢”、“水立方”、国家大剧院等新旧地标性建筑场地。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