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名嘴”失误丑态百出 主持人素质受考验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11:52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名嘴”失误丑态百出 主持人素质受考验
·郭德纲一脸严肃当主持 恶搞福布斯富人榜
·郭涛改行说相声 郭德纲现场秀绕口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前段时间,韩国有一位女主播因为在播报新闻时突然笑场,而惨遭下岗的命运。而上个星期,央视一档早新闻的女主播文静,也因为在直播时打哈欠,而在观众中引起不小的动静。前日(4.19),文静已就此事正式向观众道歉。

  4月18号早上7点57分,文静和同事在主持一档早间新闻时,竟面对镜头大打哈欠。不过,当发现自己的疲惫模样被直播出去之后,她迅速端正坐姿,进入状态,并未影响之后的主持。19日,文静正式向观众道歉,并解释说是自己把直播时间误认为广告时间,而且还没听清导播的口令,才出现了这样的疏忽。

  而上个月19号,央视另一位著名女主播贺红梅,也在直播时出现失误,当晚10点20左右,《晚间新闻》原本在播放一组国际快讯,但不知为何,导播突然将画面切回演播室,当时主播贺红梅正拿出粉扑补妆,两秒钟后,画面才被切回到国际快讯。贺红梅在发现了同事的这个失误后,还是显得相当镇定,继续播报了其他新闻。与这样的技术差错相比,主持人发生口误的概率就要高得多。且不说韩乔生那些赫赫有名的段子,前段时间,央视另一位女主播在播报一条“猫狗一家亲”的新闻时,也由于文稿中出现太多次“猫”和“狗”,而在说到“马”这个字时,一时刹不了车。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