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台湾偶像组合大揭底 飞轮海将再现F4辉煌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11:50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小学文化被迫签霸王条约 梁洛施状告英皇
·台湾偶像组合大揭底 飞轮海将再现F4辉煌
·棒棒堂抵沪宣传新专辑 入乡随俗秀上海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新人要想在娱乐圈出人头地,的确不容易,当年F4凭借《流星花园》红透亚洲各地,随后《王子变青蛙》、《花样少年少女》、《公主小妹》等等台湾偶像剧,也是捧红了不少男子团体,不过这些在电视剧里诞生的偶像组合,却面临着长期发展的问题,梁洛施起起落落了6年,那些曾经红极一时的男子偶像团体又何尝不是如此。

  2001年的夏天,随着偶像剧《流星花园》的热播,出身贫困的言承旭、来自单亲家庭的周渝民以及在不和睦家庭中长大的吴建豪和朱孝天迅速红遍亚洲并在娱乐圈里掀起了一股花样美男的风潮。而这部改编自日本漫画的台湾偶像剧至今为止仍为圈内人所一致叹服的最大成功之处就是造就了四位原本名不见经传的平民偶像F4。

  出道自2005年热播剧《终极一班》的另一组合飞轮海则保持了强劲的上升势头,并誉为新一代“F4”。之后,《花样少年少女》《公主小妹》等一系列偶像剧的成功推出,让飞轮海的人气再度水涨船高。

  纵观几部剧集,以漫画为蓝本、画面美轮美奂、情节唯美纯情是共同的特征;另一方面,虽然成员之一吴尊的身价远远高于其他团员,但飞轮海仍坚持共同进退,以组合的名义接连推出《飞轮海》和《双面飞轮海》两张专辑,这种坚守使得他们哪怕遇上了前辈F4再度聚首也有了叫板的底气。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