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左右》《立春》票房堪忧 王小帅秀银熊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11:45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成龙怒斥破坏圣火恶行 为奥运将新片滞后
·方力申周笔畅化身少数民族 拍奥运宣传片
·《左右》《立春》票房堪忧 王小帅秀银熊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陈可辛、顾长卫和王小帅三大导演,前天(4.19)齐聚北京,共同呼吁观众多进电影院。更加关注《立春》和《左右》这样的文艺影片。王小帅的《左右》和顾长卫的《立春》一同受邀成为开幕电影。两部影片正在各大院线上映,顾长卫和王小帅也少不了互相鼓励。

  但在商业大片的冲击下,《立春》的首周末票房只达到70万,并未突破预报的100万。即便有机会进行长线放映,也不可能达到当年《孔雀》千万票房的成绩。而《左右》在公映近半个月后,部分影院已经开始撤片,这让王小帅非常无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