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裸露海报各显风格 顾长卫王小帅互相吹捧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08:43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顾长卫因祸得福 对《立春》结尾进行修改
·视频:顾长卫蒋雯丽感慨万千 《立春》终于公映
·视频:众星助阵《立春》首映礼 蒋雯丽低胸秀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当柏林银熊导演聚集到一起,他们之间怎么样呢?日前两代在柏林获得银熊的导演顾长卫王小帅,再加上刚刚在金像奖上获得最佳导演的陈可辛,一起亮相北京,为星美的回龙观影城开业捧场,离开了评奖的舞台,几位大导演在一起少了剑拔弩张的气氛,多的则是互相的吹捧。

  与导演们互相吹捧相呼应的是,立在他们身后两张鲜明的海报,顾长卫王小帅正在上映的新片《立春》《左右》同时都选择了比较暴露的剧照作为海报,同类型的影片都选择同类型的海报,其实也显露出了导演们为这类影片在票房上的无奈。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