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缺席戛纳电影节 陈凯歌携妻品鸭调节心情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08:40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张艺谋农民出身大导演 曾卖血买摄像相机
·张艺谋巩俐七年银幕深情 成就电影的辉煌
·陈凯歌张艺谋昔日恩怨 即使对手又是知音
·导演陈凯歌当红娘 无极撮合柏芝霆锋姻缘
·姜文曾是80年带青春偶像 成功转行做导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或许是不愿看到自己精心制作的电影《梅兰芳》遭遇之前《无极》的尴尬。原本打算参加嘎纳电影节做海外推广的电影《梅兰芳》,因为后期制作的关系不得不缺席这次的电影节。

  面对《无极》的种种恶评陈凯歌很希望凭借《梅兰芳》翻身,所以在电影制作的各个方面都要求精益求精从而延长了影片的制作周期。虽然新片没机会赶上嘎纳电影节,可陈导心情丝毫不受影响。一向钟爱“品鸭”的他忙里偷闲带着爱妻来到了北京东三环某店一饱口福,面对强大的工作压力陈导演很会调节自己的生活。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