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福布斯被明星泼冷水 蒋勤勤对获奖很诧异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08:38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蒋勤勤纵容儿子小老虎 孩子管小姨叫妈妈
·视频:陈建斌拍戏没休息 不惜冷落蒋勤勤和儿子
·视频:蒋勤勤变身大恶人 残忍至极当场吓哭演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同往年一样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在公布出自己的榜单后,特意举办了一场盛典为上榜明星颁奖。这个伴随争议的榜单在经过几年的成长后,并没有得到明星们的支持。红地毯上寥寥无几的明星让到场记者都很意外。细数到场的明星除邓超、蒋勤勤以及黄圣依等人在今年的榜单内,其余到场的嘉宾更像是前来凑数。而大量商界人士的出席,这场所谓的颁奖盛典更像是场客户答谢会。

  对大多数的观众来说他们最关心的是榜单上明星的收入到底有多少,而这个数字的真实性只有上榜的明星最有发言权。或许连组织者都没想到是,到场的明星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否定了榜单上公布的数字。去年安心产子的蒋勤勤先是对榜单上公布的610万感到诧异,接着对于自己能在当晚拿奖赶到意外。同样赶到意外的还有黄圣依,她表示自己平日里并没有太关心这个排行榜。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