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车展引骚乱 爱飙车头疼北京交通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08:34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闯好莱坞有野心 开公司自己谋出路
·视频:章子怡结婚钻戒曝光 预计今年年底办婚礼
·视频:章子怡大方处乱不惊 令其他女星黯然失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每年的北京国际车展都会有许多明星现身,今年车展刚开展就迎来了国际巨星章子怡。作为奔驰代言人章子怡出席了该品牌昨天在车展现场的发布会,而她的到来让现场立刻沸腾了起来。一袭低胸红色礼服的章子怡亲自驾驶该品牌的新款车型亮相,面对这场全英文发布会根本难不倒她。

  身为公众人物的章子怡通过自己的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同时作为中国电影人的一份子她也积极的为中国电影的发展做贡献。已经有计划自己成立公司的章子怡,往后最想拍摄的题材仍旧是与中国文化相关的电影。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