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范冰冰斗艳 低胸性感PK妖艳妩媚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08:33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闯好莱坞有野心 开公司自己谋出路
·视频:章子怡结婚钻戒曝光 预计今年年底办婚礼
·视频:章子怡大方处乱不惊 令其他女星黯然失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有女明星们参加的活动,总是会在各方面让人品头论足,互相比较,而大牌女星同台更是如此了,日前章子怡与范冰冰这两位国内数一数二的女明星一同出席某品牌化妆品的上市展示会,出席这样的场合,两位台上台下自然有一番争奇斗艳了,同时选择绿色的两位在风格上却决然不同,章子怡的深V亮片低胸装很好的展示了活力性感的一面,而范冰冰绿色花瓣的飘逸长裙,表现的则是她婀娜妩媚的风格。 除了在外表形象上的塑造,两人目前在事业上似乎也有一种相同的轨迹,范冰冰去年成功成立工作室,开创自己的幕后事业,而日前也传出,章子怡也有意进军幕后,并且将联手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打造“女版梦工厂”的消息。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