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飞轮海遭遇冰火两重天 超强搞怪童心大发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9日23:2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飞轮海庆祝官网成立 忆往昔四人抱头痛哭
·视频:飞轮海SHE联合搞笑 Ella秀肚皮舞遭意外
·视频:春节派发红包粉丝疯抢 飞轮海手被抓见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某厂商将广告拍摄地选在阳光四溢的南台湾--垦丁取景,广告也以四人不同的特质量身订制,让飞轮海心花怒放,四人更当起广告创意智囊团,不但时时给与广告拍摄点子,还主动在广告中献出从没有曝光过的穿海滩短裤第一次。

  广告拍摄当天,虽然四人凌晨五点便起来工作,但四人好心情藏不住,拍摄现场吴尊不断耍特技,来娱乐工作人员,在广告侧拍过程里,炎亚纶还即兴当起唱片制作人,指挥“飞轮海”成员唱出豪迈转音版、轻快版、即兴版等多重版本的广告曲,不断地练习,就为展现四人最自然的歌声,而泳池场景拍摄尾声时,调皮的辰亦儒还串通吴尊,将炎亚纶和大东丢进泳池中,却没想到自己也掉下水,这下子,快乐的四人就干脆玩起打水仗玩成一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