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伍佰怪异彩妆北京开唱 出师不利遭遇意外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9日23:1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伍佰与辣妹跳艳舞 个唱与卢巧音台上飚歌
·视频:伍佰变身舞蹈老师 置办打折服装开演唱会
·视频:伍佰个唱跳烧火舞 节奏奇怪看起来像僵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4月18日晚,伍佰&China Blue“你是我的花朵”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火爆举行,演唱会以《纯真年代》开场,伍佰一袭风衣,双颊涂蓝色彩妆“冷艳”出场,随后送上《海市蜃楼》、《歼灭》等一连串重金属歌曲。令人意外的是,这些歌曲并没有让歌迷立刻进入状态,等到樊光耀出场与伍佰以“相声摇滚”的形式演绎歌曲《一石二鸟》,全场歌迷才一起摇滚起来。和重摇滚歌曲相比,略显柔情的《夏夜晚风》、《白鸽》、《痛哭的人》更得歌迷青睐,旋律一响起,即引发观众潮水般的掌声。校长谭咏麟出场更令全场沸腾,《半梦半醒之间》恍如令时光倒流,谭校长与伍佰合唱《接受我的爱》,号召两侧歌迷拼歌,现场即刻火爆,让人感觉谭校长有抢主角风头之嫌。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