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闯关东》“老三”齐奎回家引围观事件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8日17:1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闯关东》热播的时候,齐奎回佳木斯老家过年,和家人超市买东西,讲述被观众认出的经历。“围观的一共三种人:第一种是他看过《闯关东》,这不是传杰吗,我能跟你拍张照片吗;第二种人是他看过,猛地一下没认出来,听人说这不传杰吗,真的呀,你跟我拍张照片;第三种人是又没看过《闯关东》又不认识我,然后看热闹,看见这么多人找他签名又拍照片的,那来给我签一个吧”

  《闯关东》为大家带来巨大精神享受这与全剧组工作人员是分不开的,萨日娜通过大屏幕讲述拍摄过程中不为人知的故事,并向“三兄弟”送上祝福,“扑克牌、棒棒糖、普洱茶”到底和三兄弟有着什么必然的联系,敬请关注本期播出《超级访问》——刘向京、朱允文、齐奎专场!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www.tvj.com.cn

  首播 BTV-5 4月19日 周六 20:50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5

  每周日 16:20

  每周二 16:20

  每周四 16:20

  

(责任编辑:江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