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连杰壹基金计划一周年发布会现场①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8日09:5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李连杰壹基金计划一周年发布会现场①
·李连杰壹基金计划一周年发布会现场②
·李连杰壹基金计划一周年发布会现场③
         >>想了解更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 点击进入

  4月17日,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启动一周年新闻发布会。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先生带领壹基金的专业团队,向到场媒体和嘉宾介绍了壹基金一年来的成长历程,并正式发布壹基金最新战略和第一批专家义工。

  让所有到场人士感到震撼的是,因为李连杰的大力投入,壹基金启动一年内筹集善款已超过千万。对于如此成绩,李连杰称自己非常感谢所有支持公益的人,并称壹基金将调整战略方向,不会仅专注于某一具体专项的救助,而是会立足于全球视野,关注整个公益慈善事业和产业。

  相比2007年壹基金启动仪式上,李连杰独自一人讲述自己发起壹基金的缘起和宗旨。时隔一年后的今天,壹基金已经拥有一支13个人的专业化管理团队。发布会率先发布了壹基金的工作年报:截止到2008年4月15日,壹基金共筹得善款总金额为10,677,226.87元,其中通过手机短信号码1069 999309捐款总金额为648,287元,参与人次将近60万。

  刚刚结束的博鳌亚洲论坛上,壹基金与博鳌亚洲论坛共同宣布,双方将合作创建“国际公益慈善论坛”。这标志着壹基金全新战略的正式开启。在一周年发布会上,壹基金全新战略正式公布,并由壹基金执行主席周惟彦女士就壹基金的全新战略、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全面介绍。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壹基金还公布了第一批专家义工的名单。50名来自NPO专业领域以及其他各行各业的精英成为壹基金第一批专家义工。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