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乐基儿熊黛林同台PK 不着急结婚难倒黎郭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8日08:34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两位都是模特可都有一个天王男友,靠着自己与天王男友这段备受关注的感情。过去只在香港秀场上出没的她们,如今已经成为各大厂商邀约的对象。昨天在北京某新店开业的活动上,乐基儿和熊黛林的出现让大家眼前一亮。活动上两人并没有相互较劲,反而是亲如好姐妹。

  在接受采访时,不会普通话的乐基儿并没有说太多。可她的意思和熊黛林十分相似,不结婚成为她们的共同选择。

  面对事业蒸蒸日上两人显然是不想在这时候退出,尽管有传黎明已经向乐基儿求过很多次婚,郭富城也表示自己想结婚。可就是打动不了这两位的心,看来天王们近期想结婚的可能性也只能是零了。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