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为奥运倒计时献歌 韩庚渴望和团员一起唱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8日08:27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继奥运倒数一年时成功推出歌曲《we are ready》后,百名歌星再次携手在奥运即将迎来倒数百天前夕带来了全新的作品《北京欢迎你》。昨天这首刚刚出炉的歌曲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著名词作者林夕率领歌曲主创以及参与到此次录制工作中的歌手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有幸参与到此次录制的林志玲,更是作为白岩松的搭档主持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能参与录制歌曲《北京欢迎你》歌手们都很兴奋,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他们都充满了期待。

  在歌手名单中,这次的录制工作多了许多新面孔。包括成龙、孙燕姿、王力宏等都积极相应号召,而刚回国发展的韩庚也加入了进来。身为北京奥运火炬手的他在录制歌曲时显得格外激动。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