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迅不结婚只因年纪小 为伟仔嘉玲送祝福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8日08:21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先是有王志文结婚;接着又有马伊琍和文章领结婚证、佟大为结婚的消息。今年的娱乐圈似乎正在上演结婚扎堆,不论爱情长跑还是短跑的明星们都选择了走进礼堂。昨晚,出席某活动的周迅也再次被问道婚事,与李大齐爱情长跑好几年的她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婚呢?

  周迅巧妙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可记者们对她和李大齐的爱情长跑还是很关心。如果要找出爱情长跑的情侣中谁最受关注的,非梁朝伟和刘嘉玲莫属就连周迅都有些急了。尽管还不知道两人是不是真的好事已近,心急的周迅提前送出了祝福。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