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霆锋再次现身北京心情佳 要带柏芝看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8日08:17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为了参加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的启动仪式,身陷离婚传闻的谢霆锋昨天再度现身。而他的出现立刻成为媒体的焦点,到底她和张柏芝的感情会不会受艳照门影响是当前大家最想了解的。从现场来看谢霆锋的心情十分不错,坐在台下的他不时与身旁的容祖儿闲聊。

  整场活动上谢霆锋的表现十分低调,活动结束后就立刻离开了现场有意避开大多数媒体的追访。正当大家还在猜测谢霆锋的心情如何时,在后台接受少部分媒体采访的他还和容祖儿开起了玩笑。

  很难把眼前的谢霆锋和香港媒体爆出的情绪低落相联系,在采访过程中谢霆锋心情大好不仅和容祖儿开玩笑。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他表示只要时间允许他一定带上家人一起来看。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