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靓颖不敢靠近李连杰 称其保镖多的吓人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21:30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功夫之王》北京首映 李连杰爱女抢风头
·《功夫之王》首映礼 羽泉兄弟俩现场过招
·《功夫之王》首映礼 成龙李连杰互相斗嘴
·成龙回应送刘亦菲礼物 埋怨李连杰不帮腔
·成龙李连杰称打戏太苦 都不希望孩子继承
·李连杰爱女首次开口 称与刘德华合作愉快
·张靓颖不敢靠近李连杰 称其保镖多的吓人
·李连杰扮猴王上浓妆 拍功夫之王给女儿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红地毯走秀可谓星光灿烂。不仅人气极高的偶像明星黄晓明、张靓颖、尚雯婕、羽泉、孙楠等齐齐到场,而且王小帅、王晶等著名导演也盛装出席。将头发打造成凌乱鸟窝造型的黄晓明和一身休闲打扮的孙楠十分帅气,尚雯婕的白领打扮则中规中矩。倒是赵文卓那颇像日本武士式的小辫发型非常惹眼,同时也引来不少网友的质疑。但是,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李连杰、成龙、李冰冰、刘亦菲、导演明可夫和武术指导袁和平等《功夫之王》的主创。刚夺得金像奖影帝的李连杰还带上了自己的爱女,小姑娘十分乖巧可爱,在成龙和李连杰的左拥右护下倒成了绝对主角,创造了红地毯历史上难得一见的瞬间。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