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蒋曦儿新歌首唱 唱出80后“大女子主义”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20:2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殿菲放弃“空少”身份 转战北京献新歌
·视频:张殿菲练瑜伽变不倒翁 频摔跟头乐坏旁人
·视频:张殿菲从"空中"降落脚踏实地成就梦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俪声国际音乐旗下艺人蒋曦儿于2008年初推出了个人第二张EP《不知不觉》,同名主打歌《不知不觉》在各大电台与电视台的播出受到了歌迷们的一致好评,并且在各大排行榜上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继《不知不觉》后,这张EP的第二首主打单曲《不爽你》也即将开始打榜。

  《不爽你》这首歌曲的风格与主打单曲《不知不觉》完全不同。《不知不觉》是一首深情款款的男女对唱歌曲,所表达的是一种纯朴、真挚的爱情。而《不爽你》是一首另类的、充满跳跃感与活力的歌曲,它表达了80后“大女子主义者”对滥情者的洒脱宣言。身为80后的蒋曦儿对这首歌也是格外的喜爱,在演唱过程中她把歌曲中的另类、洒脱发挥得淋漓尽致,就好像要对天下无数的小女子呼唤要勇敢的站起来一样。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