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功夫之王首映 李连杰携爱女上红毯抢风头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08:21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功夫之王》专访①:成龙李连杰有地下情
·《功夫之王》专访②:双J将合拍时装片
·《功夫之王》专访③:双J回忆苦难童年
·《功夫之王》专访④:舞狮迎成龙、李连杰、袁和平
·《功夫之王》专访⑤:李连杰盛赞搜狐
·《功夫之王》专访⑥:张朝阳“对打”双J
·《功夫之王》专访⑦:李连杰爆成龙饮酒糗事
·《功夫之王》专访⑧:成龙被女主持调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结束前一天的首映发布会后,昨天电影《功夫之王》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庆典。这部由华语两大功夫巨星成龙和李连杰联手演绎的作品,从开拍之日就备受关注昨天的首映庆典更是吸引到众多的嘉宾前来捧场。而华谊方面派出了旗下众多艺人为庆典站台,和所有影迷一样他们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期待。

  当天作为压轴出场的电影主创无疑是红地毯上最大的亮点,在成龙和李连杰的带领下李冰冰、刘亦菲以及电影导演亮相红地毯。作为电影中两位女主角李冰冰和刘亦菲的打扮格外用心,可没想到输给了很少在媒体露面的李连杰的爱女。牵着老爸和成龙和手小女孩在红地毯的表现十分大方,这也难怪冰冰和刘亦菲会输给她。毕竟有明星老爸的她早就见过各种大场面了,对于走红毯早就懂的要怎么表现了。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