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法国蜘蛛人为呼吁环保 爬上香港四季饭店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00:3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琳赛罗翰奢靡成性 迪斯尼忍痛再捧新少女
·视频:黄立行化身蜘蛛人 高空悬吊为歌迷签名
·视频:好莱坞明星夫妻作秀 出演迪士尼童话人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以徒手攀爬高楼扬名的法国著名“蜘蛛人”阿兰•罗伯特,15日徒手爬上香港一座64层酒店,并声称是为了引起世人对全球变暖的关注。45岁的罗伯特出现在国金二期旁边的四季酒店,开始徒手爬上酒店外墙,酒店方面当时并不知情。 警方赶到后罗伯特已经爬上高空。攀爬全程大约耗时1小时,地面驻足围观的路人纷纷吹口哨和鼓掌欢呼。罗伯特宣称有自己的一套“哲学理念”,来进行他在全球的“攀爬游击战”。他在其个人网站上写道在其12年的攀爬经历中,已经成功登顶了70座世界高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