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梅艳芳身后不安宁 遗产案上法庭再起纷争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00:0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梅艳芳遗产案将再审 家人疑遗产分配不公
·视频:梅艳芳遗产纠纷 母亲疑财产落"坏人"手
·视频:梅艳芳遗憾之情 因误会与赵文卓分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自梅艳芳去世后,梅妈一直为爱女的遗产事宜奔波,并为此成为法庭常客,差不多每天都与长子梅启明为准备官司现身高院。

  昨日遗产案正式开审,之前多数亲自上阵的梅妈亦不敢掉以轻心,聘用律师出庭。虽然昨日未轮到她一方发言,但她仍亲自督师,甚为紧张。据了解,梅妈将放弃争拗阿梅立遗嘱时受到不当压力的论点。

  除梅妈外,据遗嘱可获阿梅赠楼的刘培基,昨天也以被告身份出庭。昨天首天的聆讯结束后,与讼各方一步出法庭,便在法庭大堂各据一方,与自己的律师团密斟。而记者为拍得各方离庭的照片,每当有人离开时均亦步亦趋,气氛紧张。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