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迪达斯赞助《奥运在我家》宣传视频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6日18:0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据悉,“挑战你的奥运梦想”已经于4月10日正式启动,新颖的活动形式已经吸引了众多演艺明星的参与,超女尚文婕、内地男子偶像组合BOBO、著名演员胡可、李易峰纷纷加盟,参与赢取梦想的角逐。在2008.adidas.com上已经可以看到他们上传的运动经历:尚文婕从超女变身排球女将;BOBO组合秀起双人颠球技术;胡可和李易峰秀起柔道技巧。胡可透露,自己还从未在大众面前表现除了表演、主持之外的技能,这一次的柔道技能处女秀希望可以给奥运选手带去自己的鼓励之情的同时,也可以给广大的参与者作一个表率。

  “挑战你的奥运梦想”活动的招募时间为4月10日至5月10日,主办方将在5月中揭晓胜出者名单。登录阿迪达斯奥运主题网站2008.adidas.com 即可了解详情并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