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TVB新剧《古灵精探》 特异功能助破案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6日16:0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警队内有一个声名显赫的<特别凶案调查分部>,凡被上司流放的警员都会被调任到此,专责调查“冷案”,即一些无头公案。素有通灵感应及屡破奇案的于子朗(郭晋安)被调职,却以为自己快将升任做分部主管,及后才知道部门负责人还有多年才退休,于是频频破案立功,为求尽早离开。此时,一位女警邢晶晶(郭羡妮)刚到任,晶外表美丽却刻意粗声粗气扮恶霸,办案时总是“有杀错、无放过”,经常与朗吵架,令二人工作关系日趋恶劣。

  朗自少与姐于子晴(曾华倩)相依为命,因翻查一件旧案与失散多年的父亲于大海(梁家仁)重遇,晶在查案过程中与朗由误会致产生感情,令她因而徘徊于一脚踏两船的男友成家隽(马国明)和朗之间,但朗却突然疏远晶,令晶莫名奇妙,在追查之下,才赫然发现朗身边一直有一只叫小倩(阮小仪)的女鬼常伴左右......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