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TVB新剧《金石良缘》郑则仕离别十年回归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6日15:4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TVB新剧《金石良缘》主演阵容除了马浚伟、陈法拉、钟嘉欣和曹永廉等俊男美女,还有近年主力在内地拍剧的资深演员“肥猫”郑则仕。

  马仔在《金石良缘》中扮演马拉松长跑高手,一个正直、刻苦、有情有义的人,剧中他要跑水塘还有跑山,他笑言有机会与郑则士合作觉得很开心,就算无线要他跑到“断气”也不在乎;至于陈法拉,则扮演马仔的妹妹,两人虽血脉相连,但性格却是大相径庭,处理问题的方法亦是两个极端。她不但贪慕虚荣,还自恃有几分姿色,玩弄感情是家常便饭,成天都做梦要嫁入豪门做少奶奶,最后搞到跳水自杀身亡。成为剧中所有主角中下场最惨一个。

  郑则仕在《金石良缘》扮演智者角色,他是石厂的雕石高手,而马浚伟是他的徒弟。郑则仕这次算是回巢无线,十年前为无线拍的是《有肥人终成眷属》。据悉这次是被无线高层曾励珍的人情攻势加高薪打动。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