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连杰对房祖名“教育”匪浅 成龙很惭愧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6日11:07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功夫之王》专访①:成龙李连杰有地下情
·李连杰入行28年终获影帝 笑称出卖了华仔
·"狮王争霸"大阵仗 迎成龙、李连杰、袁和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巨星云集的影片《功夫之王》昨天(4.15)在北京和媒体首先见面,尽管影片公映在即,但两位大主角李连杰和成龙并不紧张,能够实现多年来的合作梦想已经让他们很开心。对成龙和李连杰来说,把握影片中的角色丝毫不在话下,他们更享受地是第一次合作带来的快乐。两人首次交手就觉得非常过瘾。

  李连杰:房祖名跟我说了很多心里话 是不能跟爸爸讲的话 我这么做会不会影响爸爸 那么做会不会影响爸爸 你能不能帮我讲一些方法 就那一刻 我站在马路中间有很多感慨,走过马路以后 他跟我说 我明天还有事 鞠了个躬 背对着真地鞠着躬这么一路走 我想今天这个时代还有这样的孩子 肯定是妈妈教育出来的 肯定不是爸爸。恐怕很少有人敢于这样直言不讳,一番话说得成龙两次拿起扇子躲了起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