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感情坎坷 袁立情绪失常决口不提分手原因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5日22:17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感情坎坷 袁立情绪失常决口不提分手原因
·刘嘉玲常去医院做检查 公开回应怀孕传闻
·满意新东家 萧亚轩恨透华纳曾将自己雪藏
·容祖儿临危受命 强忍脚伤顶替TWINS开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第一次婚姻闪电般结了又离,对象是《大校的女儿》中的男二号赵岭。昨日,袁立带病到上海为电视剧《上海王》作宣传。

  2005年5月,袁立被邀出演电视剧《大校的女儿》的女主角,剧中的男二号是新人赵岭。戏还未拍完,两人便萌生情愫,在2005年9月9日步入婚姻殿堂。据传,赵岭和袁立分开的主要原因是赵岭酗酒,一喝多了就大发脾气。

  袁立不愿多谈这段经历,但她说,婚姻失败并没有改变自己的爱情观:“我仍旧会非常执著地对待身边每一个人。”而在工作与婚姻之间,袁立更是斩钉截铁地选择后者,她说:“如果遇到中意的人,我马上就退(娱乐圈),毫不犹豫。因为我是巨蟹座的,生活中的我还是很温柔很感性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