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TOP音乐排行榜颁奖 周杰伦蔡依林同台PK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5日20:41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周杰伦关注忧郁症患者 传授释放压力秘诀
·周杰伦称写奥运歌挤破头 大改曲风求突破
·篮球三小将对决周杰伦 现场展示超凡球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本次颁奖礼没有爆什么冷门,最让人意外的应属蔡依林夺最全能艺人大奖,挤掉了呼声最高的周杰伦。在颁奖的时候两位嘉宾李泉与李明依很巧妙的调动着现场观众的情绪,不断的提醒大家最全能艺人应该是能唱、能跳、能演、会写、会导的全才,而内地最全能艺人颁给演而优则唱且在电影学院攻读导演硕士的赵薇也算实至名归,但当两位嘉宾打开获奖名单的信封时也明显愣了一下,“蔡依林”三个字读出来的时候更是让观众大跌眼镜。蔡依林在领奖的时候也有些手足无措,恐怕她也没想好自己怎么就成了“又能演又能编又能导”的全能艺人。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