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袁苑要和周星驰拼时髦 演村长被人翻老底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21:2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夫妻天下》袁苑夫妇 夫妻是否越吵越甜蜜(上)
·《夫妻天下》袁苑夫妇 夫妻是否越吵越甜蜜(中)
·《夫妻天下》袁苑夫妇 夫妻是否越吵越甜蜜(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震天鼓》中扮演村长赵天明的是知名演员袁苑,一身老旧的西装配上一双球鞋,出现在媒体面前的他还真有一些山区村长的感觉,不过当记者开玩笑说现在就流行西装配球鞋时,袁苑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是吗?我时尚吗?看来我还得把你们说的那种时尚给去掉。”

  对于从小在北方城市里长大的袁苑来说,扮演一个南方山区的村长是一次从外表到内心的挑战。“山区的生活节奏很慢,而我本身的性格很急,所以这次我得耐着性子来,孩子哄着,妈哄着,老婆哄着,内急外不急。……(从外表上看)我太高太壮,所以要尽量往下缩,背驼一点,走路节奏慢一点。”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