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邓超孙俪每时每刻甜蜜蜜 电视剧成全感情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20:5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甜蜜蜜》穿帮镜头离谱 邓超孙俪沦为摇钱树
·视频:邓超甩孙俪孤身出席活动 被拷问险些崩溃
·视频:邓超片场为救孙俪 不顾自己撞得头破血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甜蜜公社”启动仪式现场,大红花、军用书包、铅笔、茶缸、大字报等等当年的“老物件”散落在会场装点气氛、情景再现。邓超和孙俪两位“社长”显然也受感染“入了戏”,发言通篇都是“抓生产、抓生活,凡是跟甜蜜有关的任务都要一起上”的应景词,边说边乐。

  “甜蜜公社”成立现场的活动还真不少,40岁上下的“老社员”小合唱《甜蜜的事业》;年轻公社社员用三句半宣读“社员守则”,全体大合唱《社员都是向阳花》、样板戏唱段……这对情侣社长还宣布,甜蜜公社启动后,会陆续有许多活动举办,例如甜蜜故事征集、老照片征集、主题T恤设计等等,看来他们太爱这部几乎是为其度身定做的电视剧了,不愿剧终人散,也不忍原剧中的凄美结局,于是发起和维护一个特殊的“公社”,让“叶青”和“雷雷”有永远在一起的时空和理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