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渝民林依晨再续前缘 同拍照拼命秀甜蜜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20:4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S春节假期当保姆 周渝民曾到家中拜年
·视频:周渝民和大S仍每天联络 现在关系像姐弟
·视频:F4解散五年不过时 周渝民三种外语抢风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与大S结束了2年恋情后,仔仔周渝民似乎有了新的心仪对象。仔仔近日与林依晨拍摄一组广告片时不仅热情送花,还连夸对方是可爱的好演员,引来外界关于两人关系的猜测。

  自从今年初和大S结束恋情后,仔仔多次被媒体发现心情不佳,收工后就直接回家。但记者获悉,近日仔仔却一反常态,喜笑颜开地与林依晨一起拍摄广告。据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今年初与大S分手的仔仔此次和林依晨合作非常默契,还特地让自己养的一条爱犬当信使,献给林依晨一个他亲手编织的茉莉花环。尽管是广告中的一个桥段,但仔仔投入的表演让工作人员羡慕不已。

  仔仔和林依晨的首次结缘在7年前,在仔仔发行的第一首单曲MV《Make a

  wish》中,林依晨担纲了女主角。谈起7年后的再次合作,两人都开心地表示,彼此很有缘也非常默契。周渝民赞美林依晨,已经由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林依晨则表示,四天的工作感觉像是拍了一部小型电影,是一种蛮奇妙的感觉。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