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肥肥获专业精神奖 郑欣宜代母领奖再哽咽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20:3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群星纪念张国荣献唱 郑欣宜演唱肥肥最爱
·视频:郑欣宜要用漫画追忆母亲 郭彭子受邀创作
·视频:郑欣宜洒泪送别慈母 祈祷轮回再结母女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郑欣宜4月13日晚代表刚去世的妈妈沈殿霞(肥姐)上台领取香港金像奖之“专业精神奖”。大会邀请了4位有份量人马担任“专业精神奖”颁奖嘉宾,包括乐易玲、余锦基、吴思远和霍震霆。欣宜为了不想说错话,早早预备了“演讲稿”上台,她说:“多谢大家对妈妈的支持,很多人说妈妈敬业,这次获得肯定,妈妈和我一样感到很开心,妈妈很喜欢这份工作,全程投入做到最好,可能因为这份热诚令她表现得专业,将她最好、最专业和欢乐一面带给大家,妈妈留下一份最好的礼物给我,那就是热诚和专业这份大礼,这份礼物永远是我的榜样。”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