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飓风营救》在京首映 观众观后反响不俗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1:4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4月11日,被称为是最会拍商业片的法国导演皮埃尔·莫瑞尔,带着自己最新执导的法国反恐惊悚动作片《飓风营救》正式登陆京城。

  当天下午,《飓风营救》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首映礼上董璇、彭坦、姜鸿波、郝蕾等明星一一亮相前来捧场,导演皮埃尔·莫瑞尔更是亲临影院,与中国影迷进行亲密接触并坦率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张艺谋导演,更自称是巩俐FANS。

  《飓风营救》是导演皮埃尔·莫瑞尔精雕细琢的一部反恐题材影片,在加上我们熟悉的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的监制和编剧,以及曾主演过《星球大战》、《辛德勒名单》等影片的英国实力派演员连姆·尼森和007之《黄金眼》、《x战警》等诸多大片的女主角法米克·詹森的加盟,豪华阵容令人期待。

  导演皮埃尔·莫瑞尔对《飓风营救》的精雕细啄,在影片的风格及特色上,完全达到了美国同类影片的技术水平。他的影片《出租车4》、《玩命快递》都在国内公映,都享有不错的口碑和票房。

  对于自己的电影被拿来跟好莱坞电影比较,导演皮埃尔·莫瑞尔表示自己并不介意,但也坦率的表示自己的电影想表达出,法国同类电影不会比好莱坞的差,“我们也可以拍出很有分量的电影,我们完全有制作精良商业电影的实力。”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