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朝伟回应婚讯 莫文蔚冯德伦同台似路人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09:02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以往只要有梁朝伟竞争影帝的金像奖上,必然少不了他的女朋友刘嘉玲,今年虽然梁朝伟没有被提名,但作为香港的娱乐大使,梁朝伟还是如约出现在金像奖的舞台,而他这次的出现十分低调,不仅在大家的镜头匆匆闪过,而且一向陪在身边的刘嘉玲也没有出现,外界一直传言梁朝伟将在金像奖上求婚,看来这一传言在活动一开始就给除了否定的答案,而对于婚讯的回应,梁朝伟表现的也是十分低调。

  虽然缺少了梁朝伟刘嘉玲这对情侣档,不过今年的金像红地毯上的情侣们也不少,上届影帝刘青云依然甜蜜的拉着妻子郭蔼明一同出现,赵雅芝夫妇永远都是形影不离,一身低胸性感装扮的温碧霞带来了自己的男伴,而刚刚生完孩子的袁咏仪与老公张智霖同样也是携手相伴,自从梁朝伟刘嘉玲之后,情侣搭配似乎越来越成为金像红毯的流行搭配。

  当然当天现场也有一对曾经的情侣也一同亮相,去年刚刚分手的莫文蔚与冯德伦同时抵挡现场,而两人更是巧合的一前一后的走上红毯,可是为了避免尴尬,在冯德伦快要上台之前,莫文蔚则以最快的速度离开现场,这样一对曾经的情侣就成了陌生的路人。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