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迪启动奥运体验活动 瞿颖:我要嫁人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08:33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为了鼓励全民共同参与奥运,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项全新的奥运体验活动“挑战你的奥运梦想”。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热爱奥运的中国人创造一个独特的参与平台,号召大家以运动的方式加入迎接奥运的行列中,通过赢取与运动明星切磋技艺的机会,共同感受奥运精神、分享奥运激情。

  大型奥运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将全程记录本次活动,优胜者的梦想体验经历将被收入电视剧集,与更多的国人分享。“挑战你的奥运梦想”已经于4月10正式启动,新颖的活动形式已经吸引了众多演艺明星的参与,超女尚雯婕,BOBO组合、演员胡可等。当天,大型电视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中的几位演员、林依轮和刘仪伟也出现在活动现场,表达了参与奥运的热情。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