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烨拍戏意外收获爱情 爆新女友是摄影师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00:1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烨自爆常去逛夜店 常和孙红雷夜泡网吧
·视频:刘烨三十岁变平静 坦言以前压力大常酗酒
·视频:刘烨庆祝三十岁生日 首度曝光幼年时照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刘烨日前透露拍摄《暗物质》收获颇丰,“首先是体验了把好莱坞,向梅丽尔·斯特里普学习了一下演技;然后要到了张皮蓬的签名,吃了回热狗,还差点在拉斯·维加斯小挣点钱,哈哈。”

  不过,他最大的收获恐怕是认识了现任女友安吉拉,这位安吉拉正是《暗物质》制片方特别为刘烨安排的助理兼翻译。在几个月的拍摄过程中,安吉拉对刘烨照顾有加,不仅帮助他补习英文,还经常下厨为刘烨弄好吃的法国大餐,终于成功“俘虏”了刘烨的心。刘烨在昨日撰写的日记中也大晒爱情,暗示此番出征美国有“神仙姐姐”全程相伴,字里行间溢满甜蜜之情。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