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蒋雯丽沙尘暴中仍拍摄 老公奖励热情拥抱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22:3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涛称太恨顾长卫 徐静蕾认蒋雯丽当老师
·视频:蒋雯丽扮丑相以假乱真 影后桂冠实至名归
·视频:顾长卫当起裁判 《立春》主演大秀包头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立春》是顾长卫和蒋雯丽夫妇继《霸王别姬》之后的初次合作,按照蒋雯丽的话来说,当初拍摄《霸》剧的时候,顾长卫是摄影师,自己是演员,“常常是他工作的时候我在候场,我拍戏的时候他在看片,没有同时在场上的时候。”两人喜结连理后,一直想好好合作一次,这次在《立春》打出了“夫妻店”的招牌,也算通过影片圆了个多年的梦。蒋雯丽感叹王彩玲是她碰到的最好角色,同时从不避讳这也是她演过的最丑的角色。为此,她两个月增肥15公斤,戴上龅牙,点上黑斑和痘印,以至于连儿子都不愿意看她了。蒋雯丽说,当年高考她因差3分而落榜,上了技校,后被分配到安徽蚌埠自来水厂当工人,“我是个不认命的人,我一直觉得自己内心有一团火焰,总希望找一个对象去燃烧。”22岁那年,蒋雯丽听从了一位老师的话,“自以为是”地报考了北影,从此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