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曹颖冰水中拍戏遭遇险情 拼命挣扎没人管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22:0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奥运曹颖响应号召 齐秦积极为奥运做贡献
·视频:曹颖不怕鲁豫有约 不参与"一姐"之争
·视频:曹颖李滨经历生死考验 不会游泳水中遇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斥资四千万元,拍摄及后期耗时两年零六个月的国产灾难、悬疑、惊险商业大片《五颗子弹》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导演萧锋携主演刘佩琦、曹颖等人不仅与众多媒体进行了交流,更在首映式现场与众多影迷面对面交流,引发更多人关注。

  曹颖称拍摄过程惨不忍睹在影片中,刘佩琦饰演老狱警,姜武饰演死刑犯,吴大维饰演经济犯,李滨饰演小偷,而唯一的红花曹颖则饰演少数民族乡村女教师。形容起拍摄时的感受,曹颖用了“惨不忍睹”四个字,“因为我们拍摄的时候正是冬天,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穿着军大衣,但我们演员只能穿一件单薄的衣服,还要跳进冰冷的水里,而且刘佩琦因为劳累过度犯了心脏病,而患恐高症的姜武却遭遇了吊云梯,真的很艰苦,不过在看到片子后,我们都觉得真的很值得。”

  导演萧锋自信剧情引人关注《五颗子弹》此前在印度放映后反响非常热烈,刘佩琦表示,虽然语言不通,但在精彩之处,所有观众都起立鼓掌,这就是电影的细节吸引了他们。导演萧锋称,在电影中,每个人命运的起落都会出乎意料,每颗子弹都会射出意外,“这个片子,其实是基于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带观众到达的,是一个万分危急的时刻。”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