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娜拉挑战粤语歌曲 发行第三张中文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21:4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娜拉与主办方撕破脸 老爸替女儿鸣不平
·视频:张娜拉首次公开私生活 京郊公寓室内曝光
·视频:揭秘张娜拉北京民宅 设备齐全与父亲同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4月10日晚,韩国艺人张娜拉在北京举行了全新专辑《梦想》首唱会。这是张娜拉进军中国市场三年多的第三张专辑,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可人的形象深入人心的张娜拉这张专辑却蜕变成一个“性感小女人”。二十六首歌曲涵盖了普通话、粤语、韩语、日语、英文等五种语言,张娜拉此次的目标版图直指全亚洲。普通话说得还磕磕绊绊的张娜拉,新专辑却挑战了另一门中国方言。她分别用普通话和广东话演唱了中国家喻户晓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虽然张娜拉把粤语视为五种语言中最难的一种,但她仅用了三天的时间便把这首歌曲完整的驾驭。现场的每一名歌迷用掌声和尖叫表达了对张娜拉的支持。另张娜拉倍感意外和感动的是,歌迷还悄悄准备了生日蛋糕以及按摩器,为娜拉不过了一个中国生日。 当晚最后一首歌张娜拉换上大红色的中式小旗袍,为大家演唱了《我们的梦想》。这首歌是张娜拉向奥组委正式申递的歌曲,歌词中英文结合,中文部分竟然是由中文不太好的娜拉填词完成,英文部分则邀请到中国歌唱家廖昌永演唱。虽然廖昌永因故没有莅临娜拉首唱会现场,但娜拉表示和廖昌永这次“美声流行相结合”的合作非常愉快,整个录音过程中得到了他的很多帮助。张娜拉希望藉两人之力,为2008北京奥运尽上一份力量。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