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克拍新片剧本一天三改 周迅张雨绮诉苦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14:27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徐克新作深海寻人 郭晓冬梁洛施演兄妹情
·徐克频改剧本 张雨绮方中信片场不知所措
·周迅醉酒狂奔 张雨绮银屏初吻变"初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拍摄现场,周迅、张雨绮的装束明显与之前发布的形象截然不同。周迅一头及肩微卷长发,女人味十足;而张雨绮则是大波浪卷造型,服饰看起来十分华贵。据周迅透露,她的发型几乎天天都变,忽长忽短,特别好玩。而让张雨绮觉得最过瘾的还有服装,“衣服天天换,每一件都上万元!”当然天天换的还不只是服装,就连剧本也“夕令朝改”。夜晚是徐克最有灵感的时候,他每天一收工就回去改剧本,结果常常让演员傻眼,比如张雨绮,“我本来只有几句对白,结果第二天拿到手里却是整整两篇纸!”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