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立春》今天全国首映 蒋雯丽低胸亮相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08:55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蒋雯丽怕重复角色 15年与张国立两度成家
·视频:蒋雯丽1天内年龄变7次 不小心成代表人物
·视频:蒋雯丽为《金婚》受苦 3个月爆瘦三十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电影《立春》的导演顾长卫携妻子蒋雯丽、演员董璇、张瑶、李光杰等出现在新世纪影城,为影片立春首映宣传造势。其实《立春》去年在罗马电影节已经大放异彩,在国外镀金后,也让《立春》回国后更多了一些知名度,加上有顾长卫这个电影质量保障的导演,《立春》成为4月电影市场上不得不看的国产电影。当天,蒋雯丽选择了一件紫色低胸的上衣,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立春》截取的是88年至98年,这个东西方思想交汇经济高速发展的年代,身居遥远的外省城市包头的5个小人物励志追求艺术的故事。

  在简短的发布会上,众多主创表示希望观众能够喜欢他们的这部新作,支持华语电影,而顾长卫蒋雯丽夫妇更是信心满满,表示只要观众走进影院就会被电影《立春》打动。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