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小春公开新恋情 受伤期间一直女友陪伴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06:0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服装惹祸 陈小春歪带军帽亵渎军装惹争议
·视频:陈小春出面调解 不希望谢霆锋张柏芝离婚
·视频:陈小春大骂陈冠希 证实好友张柏芝未离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伤及腰部的陈小春4月9日负伤到台湾出席记者会时,被追问与应采儿的恋情。一提起女友,小春即眉飞色舞,承认自己败给女友,还被很多友人取笑:“陈小春,你也有今日!”他透露不能对女友大声说话,犯错时女友会记下来罚他,他认为任性和无理取闹是女生的专利。再提到另一位旧绯闻女友张柏芝,小春即刻与对方画清界线,指彼此已2、3年没有联络,连她的电话都没有了,再加上对方已婚,少联络也是应该的,避免大家想太多。正当记者想追问下去时,小春坦言:“对方结婚了,不讲以前的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