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嘉玲极力否认怀孕 批驳伟仔做婚检传言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06:0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朝伟刘嘉玲好事近 结束十九年爱情长跑
·视频:梁朝伟对婚事三缄其口 问及结婚马上走人
·视频:刘嘉玲爆出怀孕三个月 瞒伟仔停打避孕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盛传已经怀孕3个月的刘嘉玲,前天去台湾为某品牌新店开张宣传。她选穿一袭超蓬的娃娃装,从侧面来看似乎腹部微隆,使怀孕传言更添想像空间。对此,刘嘉玲故弄玄虚地笑说:“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还反问现场是否替她开心,并不讳言很多朋友看过报道后都打电话来追问。至于与爱情长跑20年的梁朝伟何时结婚,刘嘉玲大方表示,“婚事在筹备中,感谢大家关心。当日刘嘉玲一现身,现场媒体立刻窃窃私语,因为她不但穿了娃娃装,傲人的上围视觉上更令人有“涨奶”的感觉。她对此苦笑说:“MIU

  MIU今年的设计都是娃娃装,我没办法啊,试穿了好几件,就是这件最合适。”

  至于她与郭台铭已经降温多时的绯闻,当天有媒体带着传是郭董新欢的曾馨莹的照片到现场,刘嘉玲看后笑说:“满漂亮的呀。对于郭台铭的新绯闻,刘嘉玲说:“只要他不说,我暂时不会相信此事。但我也不会问对方,应该给朋友一点隐私,对方若想说就会说。”问她与郭董是否还保持联络?直肠子的她一句“你这么八卦啊”挡掉追问。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