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信五月上海狂飙高音 “小丸子”被雪藏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0日11:17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阿信五月上海狂飙高音 “小丸子”被雪藏
·唐季礼投资影视基地 上百亿打造梦幻之都
·校园创意音乐大赛启动 品冠献唱最新作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从《北京一夜》到《死了都要爱》,原先的信乐团主唱阿信,一直以他高亢嘹亮的嗓音而闻名。在结束了北京演唱会后,阿信将在5月17日登陆上海大舞台,届时他将带来怎样的演出呢?昨天(4.9)下午,原信乐团主唱阿信现身上海,提前为五月份的上海演唱会预热。这也是信乐团解散后,阿信首度在上海开唱。阿信的高音向来是一大特点,而在本次上海演唱会上,阿信又将连续飙歌三小时,据他现在透露的情况来看,到时候舞台表演很可能会有大量即兴的成分,而阿信也会不知疲倦地演绎他那赖以成名的高音。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