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最后的格格记者会变孙兴个唱 萧蔷秀魔术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0日11:19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立春台前幕后 顾长卫称像好莱坞文艺大片
·最后的格格记者会变孙兴个唱 萧蔷秀魔术
·《少林寺传奇》 “童年周杰伦”人小武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登录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的《最后的格格》在沪上宣传亮出了豪华阵容,在戏中客串宫廷魔术师的萧蔷,这次身着一袭金色裙装亲历现场,面对观众零距离的接触萧蔷大打亲情牌,亮出了她练习已久嗲味十足的上海话。

   话音刚落立刻引起满堂喝彩,面对这个阵势,孙兴毫不示弱,拿起话筒当场开唱,还有事先准备好的伴奏带,唱着唱着走到了观众当中一一握手,好像成了个人演唱会,最后还觉得不够过瘾,干脆站到了凳子上,慷慨高歌。

  面对这个阵势,萧蔷毫不示弱,当场变起了魔术。也不管是不是走题,从气氛角度来说,这场新剧发布会确实是热热闹闹,也算是另辟蹊径了。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