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以一敌百》每周三晚智力大考验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0日09:5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以一敌百》是2008年湖南卫视从荷兰Endmoel公司购买全部版权,其节目核心就是集中凸显一个人对垒一百人的精彩。无论是参与者或是观众都能从中感受紧张、刺激、悬念、惊喜等种种情绪感受。

  《以一敌百》的高难度制作水准,包括节目对灯光、舞台、音响的运用,均可堪称目前世界之最,但这电视节目制作的新高点也正是我们一贯追求的电视制作的全新挑战。

  凡是参与《以一敌百》节目挑战的100人,我们称之为“快乐答人”,这100位“快乐答人”来自社会各界,全是通过短信、网络、电话、邮箱经过节目组面谈之后确定的答题高手;参与对垒的那一位选手我们称之为“挑战者”,他们也来自自主报名,再经节目组多次考查最后确定。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