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宇春服务生造型亮相 看秀表情木讷走神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0日08:28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品冠白色情人节唱响上海 上座率只有七成
·夏雨李宇春本应合演"PK" 房祖名是替补
·周笔畅李宇春难逃PK命运 不想再用超女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一家德国知名品牌在北京举行的时装秀,请来李湘李宇春王络丹李艾等明星捧场,与花枝招展大秀美腿玉背的明星相比,一贯走中性路线的李宇春当天却穿的相当保守,就是这身造型,让站在一旁的媒体小声嘀咕到“她的这身造型酷似五星级饭店里的服务生”。

  或许是由于当天模特走秀时所展示的服装风格与自己反差太大,因此在看秀期间李宇春也变得有些心不在焉神情木讷,看来欣赏这样女人味十足的服装对于李宇春来说实在是一件煎熬的事情。

  与李宇春相比,王络丹和黄觉两人倒是兴趣相投,走秀期间黄觉不停的对着王络丹拍照,尽管两个人还不怎么认识,但王络丹毫不示弱也拿出相机两位玩起了互拍,场面十分有趣。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