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第八届音乐风云榜 飞轮海与SJ-M比拼人气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9日21:21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张力尹回国首发新曲 韩庚揽佳人热泪盈眶
·飞轮海SHE联合搞笑 Ella秀肚皮舞遭意外
·super junior人气高涨 将发首张中文专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本届音乐风云榜最有人气的当属“飞轮海”和“Super Junior”两个超人气组合,当晚的北京普降中雨,而两个组合的歌迷一直撑伞在雨中等到最后,人气之旺可见一斑。自称从小就爱看颁奖礼的飞轮海谦虚表示并未想到能从Super Junior手中拿走“年度飞跃大奖”,“出道两年多了,得奖是对我们的肯定,不是在乎得到什么奖,而是付出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给大家带去欢笑,这让自己十分开心!”对于到底谁才是“亚洲第一天团”这一疑问?飞轮海表示:“其实根本就没有‘第一’之说,我们只要求自己跟自己比较,有进步即可!”而接下来,飞轮海透露他们将会举办首次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