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爱乐团改行做蛋糕师傅 与2000歌迷同庆生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21:4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爱乐团南征北战 获亚洲新势力最佳乐团奖
·视频:爱乐团当选慈善协会理事 奥运歌曲待审核
·视频:爱乐团新歌《半面妆》MV 浪漫意境如诗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4月5日晚上,以一曲《天涯》走进众多歌迷视线的爱乐团(听歌blog)在中国信息大学风雨球场举行了他们成军三年的庆生歌友会。当晚,爱乐团首度公开演唱了即将发表的新单曲《死而无憾》,并透露第三张专辑的制作进度已过半,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便会给歌迷交出答卷。爱乐团现场演唱了包括《放开》,《天涯》,《半面妆》在内近十首歌曲,全新单曲《死而无憾》也首次在公开场合演唱。无论新旧歌曲,中国信息大学的师生都予以了爱乐团最热烈的掌声,以致于爱乐团当场就敲定明年的庆生歌友会还要回来中国信息大学举办。现场有学生歌迷提问“爱乐团的第三张专辑何时能面市”,乐团的创作灵魂,吉他手王超如是回答:“老实说,歌我已经写好五首了,剩下的还没有编曲。但现在啥也不能跟北京奥运抢,所以大家安心看比赛,奥运会之后一定跟大家见面了!”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