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韶涵病后首度露面 工作量大减只拍广告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21:4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韶涵遗传性心脏病待手术 王力宏送祝福
·视频:范玮琪担心张韶涵病情 出席活动送上祝福
·视频:张韶涵带病坚持工作 吃多油炸食品咳不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4月8日,久违媒体的张韶涵终于在台北露脸。从农历春节期间传出心脏病情严重后,首度在媒体面前曝光,张韶涵神采奕奕为最新代言的保养品牌新品上市出席记者会。身材比以前丰润,让经纪人安心不少。张韶涵早前因心脏二尖瓣脱垂要飞往加拿大休养检查,由二月开始停工。生病后体重一度滑落至36公斤,在加拿大养病期间,因为全身无力,靠着家人炖补品、烧越南菜进补,让她养胖了点,张韶涵透露,曾因生病偷偷哭了好几次,期间绯闻男友“威廉王子”曾传简讯、打电话关心,但不可能为了他抛下事业,至于吴尊的关心简讯?迷糊的她表示,“我把手机SIM卡搞丢了,当前还没联络上。”

  对有传她诈病失踪为了拍拖,她无奈地否认:“爱情很重要,但不工作会死,目前很期待复工。”她还透露公司会将她的工作适度调整,例如三月新加坡演唱会及新大碟录音工作都会延期,她说:“演唱会上面或许会减少大的动作。”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